Mischief.

[JOJO乙女]被囚荒木庄(15)

咕咕....卡厨天堂👀

=====

晚饭后,迪奥和迪亚波罗乖乖地收拾了桌子,期间似乎在厨房又打了一架。托比欧坚持想要陪迪亚波罗一起,吉良吉影给自己热了杯牛奶,钻进房间休息去了。


整个屋子安静下来,只有厨房打碎碗碟的声音清晰可闻。你和卡兹并排坐在客厅柔软的沙发上,卡兹翘着二郎腿,抱着双手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你也不敢和他搭话。


“喂,神女。”


你心口一紧,小心翼翼地看向他。卡兹将抱在胸前的双手松开,一只手臂搭在沙发靠背上,将你的身形包裹住,像是把你圈进了自己的领地。卡兹轻笑了一声:“不用恐惧,告诉我,天神的生活是什么样的?”


你大概描述了一下你以前的日子,卡兹听的算是有些兴趣。正在你讲到一些发生在人类社会里的奇妙事件如何扰乱天宫的时候,卡兹没有任何前兆地贴向你,你下意识往后躲去,他的嘴唇落到你额头前几厘米的位置,俯视着你说道:“哦,有意思。可你不觉得,我也可以被当作神吗?”


你额头上冒出一滴冷汗,不明所以地仰头看他。


“我的族人,以前曾信奉神明。因为那个民族见不得阳光,只能生活在黑暗之中。能见到的唯一光明除了火,就是夜晚的星星和月亮。” 陷入回忆的眼瞳像是掺了迷药,你在卡兹的眼睛里能够看见光,如同他回到了万年以前,也在夜空下向往着天上的光芒。


“有一天,一个无知的家伙在月下睡了一整晚,声称见到了从天上下凡的女神,女神送了他一枝白色的无根花,说这花只要在月光下就会开放。” 卡兹停顿了一下,“也许那是他是在做梦。但他后来给那个女神画了一幅像...怎么说呢....和你的样子一模一样,只不过头发短了很多。”


“我不愿意相信那些愚蠢的人,并打破了他们的理论,成为了克服阳光的完美生物。但....” 卡兹的身体向前压得更低,你立刻就被迫变成了一只手撑着沙发,另一只手抵在卡兹胸口的姿势。“但是你的出现,就让我不得不信世上确实有神明存在这一点。”


有一瞬间,卡兹的冰冷眼神里迸发出了一股燃烧灵魂的热浪,他按住你的腰毫不费力地一压,你整个人就被控制在沙发里,上身动弹不得,卡兹顺势覆上来,极具压迫感的声音近在咫尺,你的呼吸急促起来。


“以前也有人,这样把你压在身下吗?像这样...触碰过你吗?”


粗糙的大手从你的发顶滑到脸颊,扫过你细长的睫毛,你抬手想阻止他,他却不把你的挣扎放在眼里,手指继续向下,在白皙的颈部肌肤上用力一撮,留下了一道红痕。你见反抗无果,指尖凝了神力向卡兹劈去,力量接触到他后却消失不见,似乎是被吸收进他体内了。


卡兹的语气增加了几分坚定:“看,你的攻击对我并不起作用,那么这是不是代表着我拥有神明也阻挡不了的力量?”


你已经感觉得到从餐厅射来的目光,但卡兹的桎梏半分也不曾动摇。你能感受到他是故意的,明明知道你的神力因被剥夺而衰退,还趁机这样对你。不知道是因为气恼还是如何,你的双腿有些发软,卡兹看清你能量的走向,便也注意到了这一点,脸上的神色更加得意:“哼,腿都吓软了吗?”


“才没有,你...放开我。”


“放开你又有什么用呢,腿后侧的肌肉还用不上力气吧?” 卡兹得寸进尺地开始把玩起你的腿,酥麻的感觉自下而上,你手忙脚乱地想捉他的手,但被卡兹拎住手腕,提得离他更近。


“既然我已经超越了一切,你会不会承认我也是神呢?....神女,给我你的答案。”


卡兹的话在你耳中如余音绕梁般响起了回音。答案?什么答案?你看着卡兹一副你不开口就能这样折磨你一夜的样子,心中动摇了些许。幸运的是,还没等你把“你是神”这三个违心的字说出口,从厨房门口射来的一把刀子就逼卡兹分心,抬手用指尖夹住了那把刀。


“喂喂喂喂,吃独食可不好吧?” 迪奥懒散随意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,你仰头看他,发现迪奥肩膀上还搭着擦碗巾,右手把玩着另一把刀,迪亚波罗似乎受了伤,和托比欧一起走上台阶回了房间。


卡兹无语地看着这个打搅他的吸血鬼,指尖微一用力,不锈钢的菜刀就变成了一团不成形状的金属,迪奥见状嘴角咧开一个弧度:“哈,你要被吉良骂了。”


“他也敢?”  卡兹冷哼一声,终于决定暂时性放过你,还没等你松口气坐起来,卡兹就长臂一环,将你整个人举起来扛在肩头,近两米的高度让你一阵目眩,不由得小声惊呼。


“这个女人晚上跟我睡,迪奥,你最好还是管好你自己。”


言毕就无视你的捶打,转身向楼上走,迪奥似乎还想跟过来,卡兹“啧”地一声,手中闪过红色的波纹能量,迪奥愣了一下,瞬间轻轻坏笑着半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,下一秒就消失在你们面前,楼上迪奥的房门随即闭上了。


卡兹的房间没有窗户,向外望去,远山处落日的余晖早已不见踪影,景色没有玻璃窗的束缚,显得反而不真实起来。卡兹不算温柔地把你丢在床上,硬邦邦的床板磕到你的肩膀,你痛地倒吸了一口气,招来了他的一阵睨视。“....娇气。”


你知道自己无法反抗他,努了努嘴,主动缩到一边。这床说是床,但表面却空空如也,连枕头和被子都没有,窗户处吹进来的风夹带着夜晚的凉意,让你控制不住地打了个哆嗦。


“看来失去神力的你,体质跟人类没什么两样啊。” 卡兹对你的虚弱嗤之以鼻,但还是躺在你身边,抬起一只手臂示意你靠过去。方才的事还如有鲠在喉,你有些踌躇不决,卡兹冷冷地说:“不想冻死的话就过来。你今天除了这里,哪也去不了。”


既然乔纳森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,你认为眼下还是保命比较重要,于是悄悄钻进卡兹臂弯见,意外地发现他的体温比刚才高了很多。


这家伙还能自由调节自己的体温?真是奇妙的生物。你这样想道,卡兹身体带给你的温暖让你安心了一些,但你还是有意识地和他隔开了一掌的距离,在他的注视下硬着头皮闭上了眼睛,不知过了多久便睡着了。


在梦里,你贴在一个巨大的毛茸茸的动物肚子上,被它的爪子和尾巴团团围住,温暖的感觉流过你身体的每个角落,仿佛把你的骨头都泡酥了一般。


翌日早,站在窗框上的鸟儿吵醒了你,在看到陌生的天花板并懵了一阵后,你想起自己现在身在何处,刚伸展了一下身体,腰部马上传来一阵痛感。“嘶....果然床还是太硬了吗。” 你轻声抱怨着。


窗边的鸟儿披着黄色的羽毛,好奇地歪头看向你,你心中升起一阵欢愉,冲它招了招手权当问好,小鸟也对你叽叽喳喳了一通。就在这时它头顶突然黑压压落下一片阴影,吓得它转头就飞,一眨眼的工夫,卡兹拍着翅膀从天上落下,脚正正当当踩在方才鸟站过的位置。


你错愣地看着卡兹双臂处的翅膀,觉得自己一定是还在梦里。


卡兹的翅膀摇晃了两下,羽毛尽数钻回,露出了原有的手臂,你捏捏自己的脸,确认了自己是醒着的状态,满脸写着不可置信地打量着卡兹。


“醒了?” 卡兹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一倾身,刚坐起来的你又被压了回去。他高大的身材整个罩着你,红眼睛里散发着危险的捕猎者的气息,你还没从震惊中脱身出来,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,于是闭上眼睛把头扭到一边。


卡兹沉默地注视了几秒你皱紧的眉头和微微发抖的白皙颈部,强迫自己收回视线,安抚地摸了摸你耳边的头发:“嘛,不要一副我在欺负你的样子啊。”


你睁开眼睛,卡兹轻轻捏着你的下巴道:“记住了,神女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....相反,我会尊重你。”


你:“......?”


经过一阵太阳浴的卡兹心情似乎比昨晚还好了不少:“在人类之上的物种,除了迪奥那种丑恶低贱、只配当食物的吸血鬼以外,便是你和我这样能支配一切的存在。我想,你和那些人类还是不一样。”


卡兹说完这句话便从床上站起,阳光又重新洒在了你身上,你一歪头,发现他因为没穿裤子而裸露在外的臀部还反着光,看上去十分凹凸有致。等卡兹转过身来时,你连忙移开眼神,假装若有所思地盯着天花板。


就在此时,楼下的门铃突然响起,卡兹脸上的悦色转瞬之间消失。


“这房子里没有女人的衣服,你先穿吉良吉影的衬衫吧,” 卡兹声线冷淡下来,拿起床边的一件白色衬衫扔到你面前,“整理好了就出来。”


你应了一声,听到玄关外传来一个似曾相识的温柔又坚定的声音。


“迪奥,好久不见。可不可以请你把塞勒涅还给我们呢?”

评论(41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